GQ/化身時髦海灘型男!dunhill推出春夏植物圖騰系列

圖、文/GQ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男士們你準備好了嗎?除了勤加努力把身材練好,擁有一條好看的泳褲及襯衫可是當務之急!而近年泳裝吹起印花風,海灘上男男女女無不搭上這股鮮豔熱潮,近期dunhill就帶來色彩斑爛泳褲及襯衫系列,要讓風格男士們熱情地迎接夏季海灘!

dunhill以英倫諸島上自然風光為謬斯,並參考維多利亞時期的花卉及貝殼圖騰,融入在百分百桑蠶絲製成的襯衫,帶來輕柔質感,讓男士們炎熱天氣下依然感到舒適。泳褲系列則是創意總監John Ray以春日和花園為題,在熱帶色彩中搭配英倫特有的羊齒草和木蘭圖騰,再以貝母鈕扣為裝飾,展現dunhill對質感的講究,男士們受夠了一成不變的泳褲圖案嗎?不妨參考dunhill 2015春夏植物圖騰系列。


延伸閱讀
>> 看更多dunhill 2015春夏植物圖騰泳褲與襯衫系列
>> dunhill 2015春夏系列上海直擊 創意總監John Ray大玩色彩和印花元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