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不靠醫美,雙手打造V小臉指壓法

圖、文/Vogue

身為韓星指定美體教練、1分鐘完美曲線操研發者,潔西卡(崔玄真),發現「雙下巴」會讓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甚至給人憂鬱的負面印象。其實,雙下巴並非肥胖或老化的象徵,而是臉頰周圍的血液循環不良,或錯誤的生活習慣所致。因此,許多身材纖細的人,也可能有雙下巴的困擾。

雙下巴也是形成法令紋的主因之一,別因現在沒有雙下巴就掉以輕心,提早保養能預防日後法令紋的產生。此外,睡眠時枕頭的高低,也和雙下巴有關,太高或太低的枕頭皆會導致頸紋和雙下巴的產生。

枕頭的高度應與自己的小腿粗細度相當,而枕頭的寬度最好能完全支撐頭部和肩膀。透過接下來的按摩與指壓法,便可消除雙下巴,打造 V 字小臉。

看看老師教妳擁有V小臉的Step by Step

1. 按壓耳朵下與下顎的連接點
用食指按壓耳朵下方與下顎的連結點,若按壓時感到疼痛,代表血液循環不良,可能有毒素累積。

2. 左手比出「4」的手勢
將左手大拇指往內彎曲,比出「4」的手勢。

3. 利用左手拇指關節按摩
右手抓住比「4」的左手,讓左手拇指貼於耳下,並用左手拇指關節,畫圓按摩耳朵與下顎的接點,逆時針和順時針方向各10次;完成後吸氣,將頸椎回正,再換邊按摩。

4. 將頸部慢慢往右側壓
吐氣,用雙手慢慢將頸部往右側壓,注意不可低頭或拱背。

5. 自然呼吸,伸展頸部肌肉
自然呼吸 5∼10 回,感覺下巴和頸部肌肉充分被伸展。右臉結束後,再換左臉進行。

記得,切勿憋氣,配合自然呼吸,效果更好
請維持吸氣、吐氣的節奏,利用因呼吸而自然起伏的鎖骨按摩肌肉,效果更好。

延伸閱讀
♥ 消除羅圈腿 緊實美腿按摩3方法
♥ 超簡單!感走壓力性頭痛、肩頸痠痛,穴道按摩立即見效
♥ 平常住不起VOGUE幫你出 送亞洲精選旅遊城市5星級飯店2晚住宿券
♥ 記憶力退化? 14種幫助大腦回春的飲食秘方
♥ 這樣做,可以一整天不補妝!讓底妝延長耐力賽的祕訣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