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哭慘眼睛變超腫 PO照竟讓粉絲驚「還是好萌!」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以豪(Ryu)從模特兒界出道,接連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喜歡.一個人》受到矚目,因為擁有燦爛的療癒系笑容,還獲得「台灣最萌男友」的封號。他18日早起工作並上傳自拍照,透露前一晚哭過後眼睛一直浮腫,卻仍然讓粉絲驚呼「還是超可愛啊!」

▼劉以豪哭腫眼,還是被粉絲大讚好可愛。(圖/翻攝自劉以豪臉書)

劉以豪18日清晨在臉書PO出自拍照,雖然畫面有些朦朧,仍明顯可見眼鏡後的雙眼浮腫,連雙眼皮都變得異常明顯,而他本人則留言:「腫眼男……昨天哭完腫到現在……真帥。」粉絲見了紛紛大呼「還是好帥好可愛啊!」也心疼追問Ryu到底為什麼哭,希望男神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同時為戲劇拍攝工作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