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唱歌打敗超級英雄!《歌喉2》擠下《復仇2》奪冠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2部好萊塢強片《歌喉讚2》及《瘋狂麥斯:憤怒道》15日台灣、美國同步上映,《歌喉讚2》開出全台票房4650萬台幣,擠下《復仇者聯盟2》蟬聯3週冠軍紀錄,奪下15日至17日全台週末票房冠軍,而《瘋狂麥斯》帶有超高口碑以2447萬緊追再後,好評不斷後勢看漲。日本電影《要聽神明的話》開出近600萬台幣的驚人票房,位居新片第3名。

▲▼新片《歌喉讚2》奪下台、美週末票房雙冠王,人氣角色「胖艾美」一開場就相當吸睛。(圖/UI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喉讚2》原班人馬強勢回歸,挾帶上一集強大的人氣,美國票房開出7300萬元美金、全台票房開出4650萬元台幣的優異成績,奪下台、美週末票房雙冠王。好萊塢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飾演「胖艾美」充滿自信深受觀眾喜愛,成為該片人氣角色之一。續集著墨在她的篇幅增多,一開場就吊掛在舞台空中發生一起「意外」引發觀眾捧腹大笑。

▲新片《瘋狂麥斯:憤怒道》改變過去好萊塢電影的框架,戰爭場面翻玩新創意口碑持續不斷。(圖/華納提供)

末日後驚悚動作新片《瘋狂麥斯:憤怒道》全台首週末票房開出2447萬台幣,緊追《歌喉讚2》位居票房亞軍。該片改變過去好萊塢電影的框架,女性角色難得塑造成為英雄主體,不再淪為陪襯的花瓶,而打鬥場面、追逐場面更是翻玩出新創意。湯姆哈迪(Tom Hardy)取代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演出「麥斯」一角倍受肯定,而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為了本片剃光頭髮犧牲演出博得好評,口碑目前持續發酵,票房可望後勢看漲。

▲新片《要聽神明的話》挾帶改編日本暢銷漫畫的超高人氣,成為2015年台灣日本電影開票票房冠軍。(圖/華納提供)

日本電影《要聽神明的話》挾帶改編日本暢銷漫畫的超高人氣,全台首週末3天開出近600萬的好成績,超越前一週《寄生獸2》的票房,成為2015年台灣日本電影開票票房冠軍。劇情從一群高中生遇上不倒翁和招財貓,被迫脅玩起闖關死亡遊戲,展開一系列的殘酷生存戰。日本名導三池崇史稍微修改原著情節,在4道關卡當中設計2道新的關卡,並且用紅色圓珠取代血腥的噴血畫面,原著書迷看完覺得相當新鮮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