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國賓拍八點檔狂操都不累 靠3招保持身體硬朗!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江國賓18日出席高血壓防治代言活動,接拍八點檔《世間情》常常沒休息,活動前一晚也沒什麼睡,但47歲的他身體硬朗,也透露自己平常的保養之道,被讚超養生。

▼江國賓拍八點檔狂操都不累,靠3招保持身體硬朗。(圖/公關照)

江國賓說,自己習慣以走樓梯來代替運動,再來從1988年起拍戲就吃素便當,「肉吃不多,很怕吃到不好的油去炸的肉,拍戲完才偶爾會吃個雞胸肉。」平常早晚定期也會量血壓,18日現場他量出來是「120/80」,被醫生讚超級標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對於前妻歡歡離世滿周年,被問到女兒母親節是否會想念母親?江國賓笑笑不願多談,「這我不知道耶,謝謝各位。」目前和女兒感情也很好,女兒有心事也會跟爸爸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