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深海巨魷被沖上紐西蘭海灘 誰殺了長逾5公尺的牠?

▲這位仁兄身高183公分,與巨型魷魚躺在一起,就知「高下」。(圖/取自Kaikoura Marine Centre and Aquarium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的凱庫拉海灘(Kaikoura beach)發現一條巨型魷魚,身體連同觸手長逾5公尺,見到這樣的大傢伙,目擊者無不驚訝。目前牠已被搬移到凱庫拉海洋水族中心的冰櫃保存。

「這是什麼怪獸!」凱庫拉海洋水族中心(Kaikoura Marine Centre and Aquarium)13日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巨魷的照片,指出牠的身長約2公尺,眼睛直徑有19公分,「在鳥吃了牠之前,我們取得牠,將牠移到水族館的玻璃冰櫃裡展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擊者布魯斯貝內特(Bruce Bennett)說,13日早上8點半左右,他一如往常帶著狗到海灘散步,竟然發現這條巨型魷魚!他說,當時巨魷有輕微的臭味,研判是12日晚間被沖上岸。

在凱庫拉發現巨型魷魚並非首例,2013年有一條8公尺長的巨魷漂浮在凱庫拉海岸,經海洋生物學家解剖發現,牠是被更大的魷魚攻擊而死。

▲▼巨型魷魚身長2公尺,連觸手則長逾5公尺。(圖/取自Kaikoura Marine Centre and Aquarium臉書

關鍵字: 巨型魷魚巨魷魷魚海洋紐西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