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年齡偵測器竟淪為惡搞散播器

圖、文/APP星球

相信最近大家的臉書都被這種貼了小黃標籤的照片洗版了吧!這個號稱透過照片就能測出真實年齡的網站,瞬間讓全球每個人都瘋狂了!連許多大明星也跟著玩了起來,不要騙小編說你沒玩過!


▲(圖/翻攝於How-Old.net

這個由微軟推出的「How-Old.net」,使用者只要把照片放上去,程式就會自動偵測出照片上這個人的年齡是幾歲~當然,你知道網友們絕對不會照使用說明來使用的嘛....所以除了自己的照片外,大家也紛紛測起一些令人在意的角色...

芭比果然是不老妖精啊!不考慮開班授課如何把自己的外貌維持在9歲嗎?


我們雷神帥哥居然是最高齡的超級英雄(也是啦~畢竟他是神嘛)

白雪公主測出來的應該是心智年齡


▲(圖/翻攝於mashable

原來艾莉兒的實際年齡居然已經...這要王子情何以堪啊~~(而且還被判定為男性...)


▲(圖/翻攝於mashable

全世界都知道你是16歲高中生了,你就快對小蘭承認吧!


▲(圖/翻攝於twitter

 

再努力賣萌還是被這無情的程式給揭穿惹...(被毆)

 

肯德基爺爺這麼老還要出來賺錢真是辛苦惹 

不過除了人臉,How-Old.net有時也會在照片中偵測出一些肉眼看不見的東西...

空無一人的廢墟為何會有...(好啦這其實是小編之前寫的靈異照片DIY XD)

但以下的照片是真是假,小編可就不敢保證了喔...(阿彌陀佛(合掌))

明明只看到一個漂亮女孩兒但卻出現兩個年齡...


▲(圖/翻攝於twitter

 一個人都沒有結果卻...!!(偶的腿已軟)


▲(圖/翻攝於twitter

但程式也不是百分百準確啦,因為有些照片放上去之後卻是顯示無法偵測到人臉(但沒人的卻偵測到是怎樣啦!),總之大家還是看看笑笑就好囉~

關鍵字:遊戲專題4年齡偵測器惡搞趣味動漫白雪公主netwindows照片微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