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女友」太難當 FKA twigs:想用臉撞鏡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因演出電影《暮光之城》爆紅,還一度跟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假戲真做,可惜最後因女方劈腿而分手,轉戀上搖滾歌手FKA twigs,未料許多粉絲震驚無法接受。FKA twigs近來在訪談中洩露痛苦,透露這段戀情讓她備受壓力,甚至有過為此自殘的念頭。

▼FKA twigs跟羅伯派汀森交往穩定,但另一方面也承受巨大壓力。(圖/達志影像)

FKA twigs日前接受《New York Times》專訪,坦承在和羅伯派汀森的戀情曝光後,受到非常大的壓力:「那真的很艱苦,我沒辦法解釋我的感覺有多差勁。有時候,那種感覺讓你想要終止所有事情,或是讓你想要用自己的臉撞碎鏡子。」最糟糕的是,FKA twigs收到許多尖銳的種族歧視評論,而這偏偏是她特別敏感又難以承受的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真的太殘酷了。」FKA twigs面對網友的尖銳攻擊,總是感到無力:「不管我盡可能唱再多歌、跳再多舞,都沒辦法向他們證明『我不是隻猴子』。」幸好,雖然一路走來非常艱辛,但她還有羅伯派汀森在身邊:「我很開心。我沒有想過我的人生會走上這條路,但這真的很值得。」儘管還是有很多粉絲無法接納她,但也有越來越多網友幫忙發聲,認為FKA twigs確實很有才華和內涵。

27歲的FKA twigs本名是塔莉亞伯奈特(Tahliah Barnett),擁有英國和牙買加血統,曾擔任凱莉米洛、紅髮艾德等人的伴舞,直到近幾年才轉當創作歌手。她和羅伯派汀森交往至今約10個月,訂婚消息一直傳得沸沸揚揚,雖然始終沒有被當事人證實,但女方最近頻頻在左手無名指戴戒現身,加上好友接連證實「他們根本分不開」,更讓外界期待是否真的好事將近。

▼FKA twigs最近頻頻戴戒指現身,被外界猜測好事將近。(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