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分身」脫下口罩… 網友驚:原來本人這麼正

▲小澤香織(左)以模仿板野友美(右/資料照片)出名,被稱為「板野友美的分身」。(圖/翻攝自「小澤香織」部落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素人正妹「小澤香織」以模仿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闖出名號,靠著神乎其技的化妝術成功「易容」為許多男、女明星,成為日本各大節目的新寵兒。自從她開始拿下口罩,改以真面目在螢幕前曝光後,清秀面容不僅不輸女星,日前部落格上分享的比基尼照,更展現堅強「實力」,掀起網路上一片討論。

身為日本、菲律賓混血兒的她,近日回菲律賓娘家度假時,在部落格大秀比基尼照,自嘲自己穿上2年前買的比基尼變緊了,羨慕母親腿細、屁股小。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大讚她身材「很有料」,希望她除了模仿外,也可以考慮拍寫真集,秀出自己的好身材。

有「千面女郎」之稱的小澤香織,今年22歲,不只曾完美模仿板野友美、瀧川Christel等女星,連傑尼斯男團SMAP、嵐的成員也是她的戰績之一。只是小澤香織在模仿時,往往會戴著口罩,遮住嘴巴的部分,所以大部分的模仿,都是在展現她的超強的眼妝技巧,直到她近日拿下口罩,才意外掀起網友關注。►►►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澤香織近日分享比基尼照,讓網友們為之瘋狂。(圖/翻攝自「小澤香織」部落格

▲小澤香織也曾模仿SMAP成員,左為模仿照,右為本尊。(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