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3女兒15分鐘解決晚餐 小S眼眶竟紅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設立粉絲專頁的時間不長,但人氣超旺的她,目前超過128萬人追蹤。而她自從迷上做菜後,不時在臉書上分享下廚照,每次PO出的料理都讓網友讚嘆,直呼看起來好好吃;17日晚間再度分享晚餐照,不過,貼文重點不在食物上,而是訴說自己情緒化的心情。

▲小S和3個可愛的女兒合影。(圖/取自小S臉書)

小S和3個可愛的女兒共進晚餐,愛女們只花15分鐘的時間就把飯吃完了,只剩下她邊吃飯邊喝酒,邊和女兒們聊天。她覺得愛女們吃飯吃太快,「girls,妳們要學會吃飯吃慢點,因為以後我們要一起吃飯,一起喝酒,一起聊老公或男友或學校,如果妳們15分鐘就吃完了,這個晚餐我們能聊什麼呢?」透露出希望可以藉著吃飯時間和3個女兒好好談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小S邊說邊紅了眼眶,十分感性,她則PO文自嘲「紅個屁啊!我是月經來才這麼情緒化!受不了!」當她的貼文發表後,有網友替小孩子解圍,「可能是真的餓到了......」也有粉絲留言稱讚「S真是太可愛了!對女兒說的那段話雖然很平淡的文字,但卻非常感性~」

▲小S在臉書上PO感性文。(圖/翻攝自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