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勝偉細心指導 微熱女孩開出好球


 ▲中信兄弟王勝偉賽前指導新人歌手陳夢晨開球。(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17日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賽前找來歌唱新秀陳夢晨負責開球,被稱為微熱女孩,陳夢晨賽前向兄弟內野手王勝偉學習如何投球,她稱讚王勝偉指導很細心,除了教導投球姿勢,以及如何握球才會丟得好,後來上場果然投得不錯,開出一記好球。


▲新人歌手陳夢晨擔任開球嘉賓。(圖/中信兄弟提供) 

今天擔任中信兄弟主場開球嘉賓,陳夢晨賽前特別與兄弟游擊手王勝偉學習,應該要如何才能開出好球,她認為王勝偉指導很細心,不僅教導投球姿勢,還告訴她該如何握球才會丟得好,經過一番討教之後,上了場果然投得不錯,在教練指導下,也算是勉強及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來到棒球場,陳夢晨表現相當興奮,難得有機會在球場表演和開球,覺得很有趣,尤其開球結束與球員們擊掌,感受到球員在場上拚戰的鬥志。


▲新人歌手陳夢晨開球。(影/記者陳立勳攝)

今年22歲,陳夢晨以前沒看過棒球,直到今年發現中華職棒各隊在啦啦隊陣容上相當龐大,讓她好奇棒球這項職業運動,近期才開始慢慢關注中華職棒,最喜歡的球員則是我國旅美投手陳偉殷。


 ▲新人歌手陳夢晨擔任開球嘉賓。(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