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轉PO單親童「洋蔥文」:希望你快長大照顧媽媽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1997年成團至今約18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不僅在歌壇上表現亮眼,粉絲專頁高達178萬人追蹤,網路上的人氣也非常高。他們16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名單親童寫給媽媽的文章,不僅感動許多網友,文章內容也被讚超可愛。

▲五月天才華洋溢,加上親民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五月天粉絲專頁)

一名單親媽媽擁有2個寶貝兒子,一個10歲、另一個6歲,她14日工作到半夜才回家,到家後發現兄弟倆都睡了,但留了一張畫和一篇文章在書桌上,「米米,妳最近很忙,如果壓力很大可以捏我屁股,反正我睡著了,我改編了五月天的洋蔥,『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撥開我的屁股,你會發現,你會訝異,我鮮肉裡的蛆蛆』,記得親親,豆豆。」此文不僅讓她更有動力繼續往前走,分享至「一下迷路一下爆走」粉絲專頁後,也惹哭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五月天看了單親童「愛」的文章,將其轉發至粉絲專頁上,有感而發地寫道「一不小心就跟著唱了起來。希望你快快長大,好好照顧媽媽。」PO文發表後,網友瘋狂稱讚「懂事的小孩,加油!」也有粉絲覺得該名小孩把《洋蔥》的歌詞改得太可愛了,字也很漂亮。

▲五月天轉發單親童文章。(圖/翻攝自五月天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