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福安宮大火上百尊神像燒毀 信徒臉書祈福自願當志工



▲福安宮發生火警,信徒在外頭守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伸港小鎮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300多年歷史的彰化縣伸港鄉信仰中心福安宮,16日晚上發生火警,火勢迅速蔓延、濃煙密布,上百尊神像毀於祝融。而這場大火也驚醒附近居民,場外有不少信徒守候關心狀況,許多網友也在臉書PO文祈福,自願報名當志工。

福安宮不僅是當地信仰中心,更是伸港鄉的地標,突如其來的火警不僅讓廟方損失慘重,信眾也非常難過。不少信徒在臉書社團伸港小鎮發文、PO照片,回想記憶中的福安宮,「心痛,好難過」、「心很酸,從小拜到大」、「每年過年都會去那拜拜」,還有不少人詢問廟方志工需求,希望能加入重建工作,大家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據悉,火勢在17日凌晨1點左右控制住,但是不是電線走火所導致的意外,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邱聰佳早上7點前往勘查表示,目前一切都還在調查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留言紛紛表示不捨。(圖/翻攝自伸港福安宮粉絲專頁)



▼未被祝融波及的神像,信徒一早就來參拜。(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伸港小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