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了依舊甜蜜 關之琳「愛情不靠一張紙」

2015年05月17日 11:09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關之琳與台灣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交往6年,兩人感情穩定,傳在2015年初在4月舉行婚禮。在結婚消息曝光後,她日前出席香港藝術展時表示「結婚的消息每年都在傳,不想有壓力。」

關之琳曾被傳在2015年甜嫁交往6年的男友陳泰銘,晉身人妻行列。(圖/資料照片/翻攝自YouTube、CFP)

現年52歲的關之琳過去感情經歷豐富,曾與富商王國旌在拉斯維加斯閃電結婚,但婚姻只維繫了9個月便離婚返港,而她後來又與港星李連杰傳出誹聞。經過多年的感情波折,她自2009年與男友陳泰銘傳出交往消息,男友除了是大集團董事長,也是台灣磁性材料的主要供應商,而後兩人曾與友人同遊巴黎數日,親密照片曝光讓感情狀況浮上檯面,經過6年穩定的發展,曾有消息傳出兩人會在2015年4月在法國南部舉辦婚禮,她日前出席香港藝術展聽到消息笑著表示「結婚的消息每年都在傳,生活過得開心,(男友)關心與照顧,不想有壓力,不需要多一張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