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想拍「武俠片」!陳柏霖:就算XX也沒關係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大仁哥」陳柏霖久未在台灣亮相,他年初忙完《重返20歲》宣傳之後,接連拍攝《再見,在也不見》、《壞蛋必須死》2部電影,上半年幾乎都在大陸和韓國拍片。他16日趕回台灣出席化妝品代言活動,隔天又要回到韓國拍戲,不過他忙得相當開心,還想多挑戰不同的角色。

▲「大仁哥」陳柏霖想要挑戰「武俠片」。(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柏霖近日前往韓國拍攝新片《壞蛋必須死》,他一到韓國發現不少粉絲來接機嚇了一跳,他在片中有6、7成的台詞必須講韓語,讓他拍攝前壓力相當大,又沒有時間提早準備,沒想到拍戲1個月的時間,他已經漸漸會講日常用語,還自豪地說:「在當地生活已經沒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我可能不會愛你》播出後,陳柏霖一直跟著「大仁哥」的稱號,他看得相當坦然:「我一直在挑戰各種不同的角色,希望大家看到大家不同的一面。」至於最想挑戰什麼角色?他二話不說地回答:「大俠」,就算要剃頭也沒關係,他形容自己一直想演武俠片,「可是好奇怪,一直沒人找我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