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肉肉身材被酸爆 苦澀回應:好想擺脫霸凌!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是知名迪士尼童星,近年甩脫清純形象改走性感路線,然而自從爆出和音樂製作人傑德(Zedd)交往後,就被發現疑似有「幸福肥」跡象,變得豐腴的身材受到不少網友揶揄。對此,她近日鬆口透露心中難受的情緒,也批評大家實在「太小心眼」。

▼賽琳娜昔日身材纖瘦,最近卻被發現似乎變得比較豐腴。(圖/翻攝自賽琳娜臉書/達志影像)

賽琳娜日前為運動品牌擔任代言人,特地舉辦一場粉絲問答活動,被問到「最希望看到世界上發生什麼改變」時,給了一個非常嚴肅的答案:「我很想要擺脫霸凌。人們太小心眼了,這實在很無力。」雖然賽琳娜沒有指明原因,但粉絲立刻想到她最近因為身材走樣被狂酸,猜測偶像可能是為了這件事感到不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賽琳娜在同一場活動中也指出,外界把她的生活看得太輕鬆愉快:「我認為人生是非常非常非常艱難的,我從不覺得有什麼事容易達成。不管別人可能會怎麼想,我會繼續盡我的權利做到最好,而且我只想好好享受這個過程。如果我無法享受正在做的事情,那麼就是我做錯了。」正向的回應獲得熱烈讚美,也引起許多網友聲援「不管身材如何,都不需要被別人取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