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19歲終結者松井裕樹無失分破功 還是成功關門

▲松井裕樹本季首度失分,仍奪下救援成功。(圖/擷自樂天金鷹臉書)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6日樂天金鷹與千葉羅德海洋交手,樂天在7局攻下4分逆轉,其中包含洋砲桑契斯(Gabriel Sanchez)的2分砲,19歲終結者松井裕樹雖在9局挨了1發陽春砲,本季首度失分,仍奪下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終場樂天以5比4獲勝。

羅德在前2局各得1分,5局又以清田育宏的陽春砲再下一城,打完前6局,取得3比1領先。樂天在7局展開反攻,以桑契斯的2分砲追平後,再以4支安打攻下2分,反以5比3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上,樂天19歲終結者松井裕樹登板,他在2出局後遭荻野貴司敲出陽春砲,本季首度失分,隨後再被擊出1支安打,不過松井很快穩定下來,拿下第3個出局數,守住勝利,也收下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

松井是2013年選秀樂天第1指名,他要到今年10月才滿20歲,去年他出賽27場中有17場先發,整季成績4勝8敗3中繼、防禦率3.8,本季松井定位終結者,自開季起連13場無失分,這13戰合計投16局,16日後援1局失1分,是他本季首度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松井裕樹樂天金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