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梓軒浪漫吻霸氣獅子女柯佳嬿 竟然害羞小臉紅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柯佳嬿在劇中飾演獅子女,接受主管白梓軒追求,2人吻戲吻不停,其中1場還是她主動霸氣獻吻,男方笑說「心情還真的有點複雜。」也頻被工作人員玩笑「怎麼好像女生比較主動。」終於有1場是由白梓軒主動,但換他主動反而臉紅害羞,讓眾人大虧「看似大男生卻超可愛。」

▲柯佳嬿、白梓軒劇中吻戲吻不停。(圖/民視提供)

柯佳嬿在民視、東森《星座愛情獅子女》和白梓軒、黃騰浩有複雜3角戀,劇中她接受白梓軒追求,2人關係越來越親密,其中1幕是在花園中擁吻,看似浪漫但當天氣溫只有10度,下過雨的草地又是濕的,她只穿單薄衣服就上陣,為了怕再下大雨影響劇組進度,2人「專業魂上身」,拍吻戲1次就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白梓軒《星座愛情獅子女》吻戲一次OK。(圖/民視提供)

白梓軒雖是帥氣大男人,但被問到這場吻戲,他不免害羞小小臉紅,被工作人員狠虧,他笑說是自己主動吻女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些害羞,事先怕嘴巴有口氣,還特地準備涼糖、口香糖。該劇播出後收視節節高升達到0.99,在PTT上也造成討論話題。每週日晚間10點民視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