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神話「酷帥男」Eric難得肉麻…下1秒竟起立大喊

▲神話16日在台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始祖級偶像團體「神話」出道逾17年,共同歷經大小風波,團員間感情相當深厚。他們16日在台舉辦演唱會,吸引5000粉絲到場支持,開場就帶來舞曲《T.O.P》炒熱現場氣氛,許久未見台灣粉絲的他們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神話。」揭開表演序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ric難得肉麻告白。(圖/記者黃克翔攝)

神話由隊長Eric、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JunJin、Andy共6名乘員組成,16日在台舉辦演唱會,一身白色西裝大秀精湛舞蹈現身,跳著改編自天鵝湖的經典名曲《T.O.P》炒熱氣氛。再次來台開唱,6位歐巴在台上展現17年來的默契表演,當在演唱身情歌曲《I Pray 4 U》時,全員拱隊長來段告白。

聽見成員、粉絲的害羞要求,在螢幕上總是酷帥的Eric躲在台後不斷回絕,但最後還是坐在階梯上用低沈的嗓音說:「大家,我啊在睡覺前…」告白到一半突然站起來,「不行啦!我做不到。」無法說出肉麻詞句的他立刻喊卡。不過,雖然沒有開口感性告白,但他用動作比愛心獻給粉絲,讓台下尖叫聲不斷。

▼神話開唱精彩片段。(影/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