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傑400欄再跨進50秒摘金 放眼奧運注重魔鬼細節

點評:魔鬼在細節~~~

▲陳傑(右2)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400欄再奪金。(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全大運400公尺跨欄刷新個人最佳49秒61,「最速型男」陳傑16日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穩定發揮,以49秒88跨兩周內第2金,國內連兩大賽都跑進50秒,陳傑表示必須從小細節著手,若能在起跑、跨欄姿勢修正,就能離里約奧運標準越來越近。

備戰6月武漢亞錦賽和7月光洲世大運,陳傑繳出穩定表現,連兩大賽皆跑進50秒內,他自己也認為狀況維持得不錯,「連兩次都是49秒多,先前從來沒有過,這是第1次,自己也蠻滿意這次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階段最要突破的,將會是如何跑進里約奧運49秒40標準,陳傑將持續修正細節,「教練有提到,如果能起跑姿勢、跨欄動作再縮短0.2秒,就能離奧運越來越近,這些小細節會是重點。」

▲陳傑(右2)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400欄再奪金。(圖/記者周宸亘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傑最速型男里約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