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KTV散場…停車塔電梯降地卡住!1大5小全家受困半空中

▲好樂迪停車塔故障,一車6人受困半米高。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間好樂迪KTV的機械停車塔16日下午突然發生故障,當時一名消費者開車載家人,車上1大5小,正要離開時,停車塔電梯降至離地面約半公尺高度時竟卡住了,6人受困其中,幸好消防人員緊急趕到救援,將停車塔電梯大門開啟,協助受困民眾爬下地面安全離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維修人員忙著修理壞掉的機械停車塔,兩個維修人員,拿著工具裡外合力將零件拆下來檢查,但仍不清楚定時保養的停車塔怎會突然故障。車主16日帶著一家人下午到到KTV唱歌,結果唱完歌要離開時,停車塔電梯降到離地面還有50公分的時候突然卡住動彈不得,一家五口相當緊張,透過對講機,緊急通知店家。

屏東消防局獲報後,不到10分鐘緊急派出3車8人前往現場救援,還好受困的高度只離地面50公分,消防隊員與KTV員工協力將停車塔電梯大門開啟,讓受困6人安全爬回地面,至於轎車則仍卡在停車格上無法降下。故障原因,交由業者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