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郭雪芙超潮der! 紅白拖逛百貨被虧「夭壽尷尬」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擁有甜美的外表,曾獲選「台灣第一性感美女」,擁有不少死忠鐵粉,舞台上總是光鮮亮麗的她,卻被表哥在臉書上爆出「穿紅白拖逛微風」的糗照,她表哥還無奈寫下:「拜託,你可以有點偶像包袱嗎?夭壽尷尬!」笑她根本把微風百貨當鄉下在逛。

▼郭雪芙和表哥感情超好。(圖/翻攝自郭俊宏臉書)

郭雪芙表哥郭俊宏外型帥氣,常在臉書上PO出和郭雪芙的合照,兩人感情超好,15日他爆料去逛微風百貨時,表妹竟然穿了一件寬鬆大T恤、棒球帽,還戴著口罩變裝,最顯眼的卻是腳上穿了超鄉土的紅白拖,讓他崩潰直呼:「走在妳旁邊夭壽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穿紅白拖逛百貨公司。(圖/翻攝自郭雪芙、郭俊宏臉書)

照片曝光後,惹笑不少郭雪芙的粉絲,大讚她是唯一能駕馭紅白拖的女神,還戲稱之後可能會引領風潮,讓表哥郭俊宏無奈直言:「真的好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