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玩邊帶小孩 溜滑梯親子民宿可愛又好玩

點評:人家也好想住進去當小公主啊........

記者顏心彤/綜合報導

近年來親子話題正夯,不只吹起了不少家的親子餐廳,連民宿業者也開始經營起親子民宿,有民宿業者將溜滑梯加入房間設施裡提高親子趣味,讓旅客一家人都能夠邊玩邊帶小孩,不需要擔心外出旅遊小孩沒人照顧,爸爸媽媽們也能夠玩得更盡興。

1.聖荷緹渡假城堡民宿
歐洲風格設計的民宿,這裡提供多樣的親子房型,除了大大小小的溜滑梯以外,還有盪鞦韆、手足球台、翹翹板、搖搖馬設施,從房間到浴室都置有玩具,還有各種尼士尼布偶娃娃遍佈房間,打造夢幻童話感。


▲宜蘭聖荷緹度假城堡民宿_英格麗莎親子4人房(圖/翻攝自聖荷緹度假城堡民宿粉絲專頁)


▲宜蘭聖荷緹度假城堡民宿_威廉瑪朵VIP親子三人房(圖/翻攝自荷緹度假城堡民宿粉絲專頁)

2.迪利小屋二館
充滿童趣的迪利小屋,把床和溜滑梯融為一體,有樹屋的白雪公主特色房,另外還有白雪公主與阿拉丁神燈主題房,此外老闆還會說「洋蔥的故事」給大家聽!在架子上擺滿許多益智玩具及DIY玩具,都是老闆精挑細選的,喜歡的話,爸爸媽媽們還可以買回家給小孩子繼續玩。

▲台南迪利小屋二館,溜滑梯民宿。(圖/大口)

▲台南迪利小屋二館,溜滑梯民宿。(圖/大口)

▲台南迪利小屋二館,溜滑梯民宿。(圖/大口)

▲台南迪利小屋二館,溜滑梯民宿。(圖/大口)

3.築樂窩
位於台南,善於把童話故事元素融入主題房間,朗朗上口的三隻小豬、灰姑娘從童話變成真實,用住的就可以感受到。
▲築樂窩(圖/翻攝自築樂窩粉絲專頁)


▲築樂窩(圖/翻攝自築樂窩粉絲專頁)

店家資訊:
聖荷緹渡假城堡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一路316號
電話:0918163665
官網:http://house.ilantravel.com.tw/bnb/saint.htm

迪利小屋二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72號
訂房電話:0988-789-912
訂房時間10:00~18: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elyhouse

築樂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09號
訂房電話:0913277223 (第一順位 ) 0978752092 (第二順位)
訂房時間10:00~18:00
官網:http://www.fairyhouse2013.com/blo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irytalehouse2013?fref=ts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