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護妹妹受傷超Man 網友:好想要這樣的哥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Junior(韓宜邦)劇中裝嫩扮高中生,Man護遭日本逃兵脅持的妹妹小春梅(林建萱飾演),吸引許多觀眾收看,收視更創下高點1.24,超級有愛的表現,讓許多網友封為「妹控」,更羨慕大喊「好想要有這樣的哥哥啊!」

▲Junior在戲中對妹妹小春梅呵護有加,被網友封為「妹控」。(圖/台視)

台視《春梅》14日播出第6集,平均收視1.09開紅盤,主要演員們還在南部拍戲,開心以「梅子酒」舉杯相互道賀。Junior(韓宜邦)在劇中對妹妹百般疼愛,更不顧性命救小春梅,成為觀眾心目中好哥哥代表,他不好意思笑說:「網友們太有創意了!之前在《雨後驕陽》有『媽寶』稱號,這部戲又獲得新的封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梅》收視破1,主要演員喝梅子酒慶功。(圖/台視提供)

該劇有超多帥氣男演員,前3集以日本軍官造型帥氣出場的Darren、飾演日本警察的李沛旭等,都讓網友大讚「顏值破表」。其中,李沛旭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以手槍抵住Junior傷口的收視也有1.23高點,被網友痛批壞透了,造成討論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