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籃組軍 盼閻家驊出任總「領隊」

點評:還是要趕緊決定人選啊...

▲籃協希望閻家驊(右)出任本次中華男籃領隊一職。(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屆中華男籃組軍遲遲未定,日前傳出籃協屬意由周俊三出任本次總教練職務後,籃協方面15日也透露,盼台啤主帥閻家驊能出任此次中華男籃「領隊」,為國家隊拚出最佳表現。

日前籃協選訓會議後,希望由周俊三接掌本屆中華男籃兵符,為8月的瓊斯盃、9月長沙亞錦賽積極整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籃協方面表示,「理事長丁守中近日積極協調,希望先前一度婉拒領軍的周俊三能『回心轉意』,同意接掌本次國家隊重任,並請出閻家驊擔任男籃領隊。」

籃協希望台啤主帥閻家驊領軍,周俊三執掌調度,讓這個台啤男籃的黃金組合模式,能夠延用成為國家隊的必勝方程式。據了解,去年中華隊由璞園方面進行贊助,今年籃協則希望由台啤接手。

日前許晉哲婉拒出任國家隊總教練後,也宣布西進挑戰中國CBA執教,目前籃協方面仍視周俊三為總教練的「不二人選」,暫時並無其他備案考量。

▲目前周俊三仍未正式點頭接掌中華男籃兵符。(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