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安娜坎卓克1年唱了3部音樂電影 苦喊壓力好大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因演出《歌喉讚》一炮而紅,她能歌擅演,2015年初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表現受到肯定,而她又將在新片《最後那五年》一展歌喉,這也是她2015年第3部音樂電影,她拍戲又要配合電影宣傳累到不行,苦喊:「壓力好大!」

►►►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ET看電影,周周還送你看電影!

▲▼好萊塢女星安娜坎卓克新片《最後那五年》將再度展現她的好歌喉。(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P.S.我愛妳》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執導的新片《最後那五年》,改編東尼獎得主傑森羅伯布朗同名音樂劇,描述一對戀人從相識、相愛、結婚,到最後分手收場,相愛這五年中,從情深到心碎的故事。男女主角分別是小說家、面臨事業掙扎的女演員,2人從火辣的熱戀到面臨現實的打擊,並用音樂譜出一段段甜蜜卻又心痛苦澀的愛情故事。

從《魔法黑森林》、《歌喉讚2》到《最後那五年》,安娜坎卓克2015年一連唱了3部音樂電影,她苦喊:「一天工作14個小時,並持續一個月,這種工作壓力不是人人可以承受的!」她打算給自己放6個月長假,好好探索這個世界,想要豐富一下自己的人生。難道就此封mic了嗎?她表示絕對不會對音樂劇說「不」,畢竟要她不發揮美聲長才,未免太暴殄天物了。

►►►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ET看電影,周周還送你看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