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南安平國際鐵人三項賽 17日觀夕平台海域下水

張婷婷(右一),張嘉家(右二)謝伯韶(右三)等好手都將參加安平鐵人三項。(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台南安平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最受矚目的新秀易芝安、謝汶涓、王千由等人15日於記者會中以諧趣的口吻大談自己對安平的想法;易芝安野心最大:「小時候只要家人一提起安平,我想到的就是鄭成功,現在,我到了安平,希望變成『易成功』---一舉成功啦!」

謝汶涓已在思考如何善用在地優勢:「聽說安平的蚵仔很好吃,很補,我很在意成績,所以我想多吃一點蚵仔,看17日能不能拿到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千由則以:「我不會唱安平追想曲,但是我想在安平用自己的實力創造一曲追想曲讓所人去唱。」贏得現場所有人的掌聲。

安平區長林國民於記者會上向各界介紹安平區的特色,讓來自各地的選手及家屬們能喻賽於樂,順便享受物事豐美的漁港風光。安平區議員李文正則蹺起大姆指為本屆臺南地區最大報名團隊277自轉車說聲:「讚!」

台南安平鐵人三項16歲新血參加。(圖/全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本屆比賽不僅半程與接力參賽者眾,菁英賽更是眾星雲集,張嘉家、張婷婷、張家豪三姊弟、魏振展、吳冠融、季胤呈、柳怡卉、謝伯韶、徐培嚴等無一缺席。最受矚目的「吸晴組」---16歲女子分齡組,則將由王千由、謝汶涓、易芝安、黃晶喆等年輕新秀「負責」謀殺媒體菲林。

賽會環繞著觀夕平臺海域、週邊道路及台江國家公園進行,依例有標準賽(51.5公里)、半程及接力賽(25.75公里)等組別,5月17日(星期日)上午7時10分於台南市安平觀夕平臺鳴哨,市長賴清德將親臨開幕現場,為參加比賽的鐵人們鼓舞士氣,歡迎來自各地的鐵人們盡情領略台南市的風情文化。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鐵人三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