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10欄「飆速」再現! 我國3好手再同場跨進14秒內

點評:人才輩出!

▲110公尺跨欄我國再度3人跨進14秒內。(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甫結束的全大運110公尺跨欄,我國創下田徑史上首度3人跨進14秒內佳績,相隔不到2周,15日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楊尉廷先是以13秒82跨破全國紀錄,前紀錄保持人陳奎儒、阿美族跨欄好手葛文廷也跑進14秒內囊括銀銅牌,重現全大運我國3人「飆速」跨進14秒內精彩演出。

今年全大運110欄金牌楊尉廷,攜手銀牌吳漢威、銅牌陳奎儒,締造我國田徑史無前例的3人跨進14秒內超高水準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4全大運百十欄同樣3人跨進14秒內。(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15日就讀台師大的楊尉廷,不僅創下個人最佳13秒82,打破去年全大運陳奎儒保持的13秒86成績,同場競技的另外兩位我國好手,陳奎儒、葛文廷,分別以13秒93、13秒94囊括銀銅牌,兩周內2度上演同場飆速。

近5年來我國110欄人才竄出,不斷刷新全國紀錄,且相隔時間越來越短;葛文廷先在2011年以13秒88,跨破高懸28年的全國紀錄,不到3年,陳奎儒雲林全大運締13秒86,1年之後,楊尉廷再以13秒82成為新科欄王,如此良性競爭下,也大幅提高國內百十欄水平。

▲110欄楊尉廷(右4)、葛文廷(右3)、陳奎儒(右2)皆跨進14秒內。(圖/記者張一中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