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呵護懷胎5月賈靜雯 幸福感受肚中Baby胎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修杰楷和大他8歲女友賈靜雯有了小Baby後,一舉一動外界關注,15日首度出席活動現身,臉上掩不住好心情,透露婚禮會在寶寶出生之前辦,女友的預產期則在8、9月,而他即將面臨服兵役,之前曾說年底要當兵,直呼:「趁現在多珍惜。」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修杰楷透露肚中的女兒預產期8、9月。(圖/修杰楷微博、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15日和熊熊、張景嵐、安哲出席時尚活動,品牌創辦人布雷克.麥考斯基(Blake Mycoskie)也一起現身。他喜事臨門,也對挺5月大肚的女友賈靜雯多加呵護,笑說:「目前為止她身體一切正常,也沒有鬧脾氣。」肚中女兒預計是個處女座寶寶,他也自認是個教官型爸爸,「對親戚的小孩還滿嚴格,自己也擔心會太一板一眼。」

▲修杰楷、熊熊、TOMS創辦人布雷克.麥考斯基Blake Mycoskie、張景嵐、安哲出席時尚活動。(圖/公關照)

言談之中,修杰楷掩不住即將當爸的喜悅,還爆料女兒常常在女友肚中發出「ㄅㄨ ㄅㄨ」聲,因此小名就叫「咘咘」(音同布布),現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已經感受得到胎動了,自己同時也會顧及「梧桐妹」心情,適度關心、適度照顧,就照著之前生活節奏。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