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唐肇廷右手肘骨刺下二軍 球季結束後再開刀

▲統一獅唐肇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統一獅唐肇廷由於右手肘骨刺,今天(15日)下二軍休養,唐肇廷不想在季中開刀動手術,先打針治療,等到球季結束後再說。

唐肇廷是在上周覺得自己右手肘不對勁,吃飯吃到一半,右手肘會突然疼痛起來,12日去醫院進行核磁共震檢查,查出右手肘有3顆小碎骨,也就是骨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天再度醫院打針治療,球隊讓他在今天下二軍休養,等狀況好了再回一軍,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唐肇廷的右手肘骨刺,無法守備傳球,先到二軍休息7天。

由於骨刺需要開刀才能根除,唐肇廷表示,一旦開刀就要至少休息2個月,會學習適應骨刺,等到球季結束後再處理,「很可惜,我現在的狀況正好,骨刺卻來找麻煩」。

陳連宏是骨刺過來人,他表示,骨刺發炎痛起來的話,會讓手肘腫起來,連舉手都很困難,何況要打擊及守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