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台灣低碳騎乘輕旅行 感受最原始純粹的島嶼天光

點評:節能減碳,兼具環保與觀光的輕旅行,一起愛護大自然環境吧~

▲騎乘的美麗的海岸公路。(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為推廣騎乘自行車並提倡守護花東環境的重要性,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特別於5月至11月舉辦「2015守護花東,我愛船騎」的活動,帶領遊客深入原住民部落聆聽動人的故事以及生命力、感受花東海山海之美。

▲竹筏體驗。(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2015守護花東,我愛船騎」的活動除了結合自行車騎乘、原鄉樂舞展演...等部落藝術參訪,遊客還能乘坐傳統膠筏以及體驗秀姑巒溪泛舟,從中深入了解東海岸原住民部落文化的內涵。另外,東管處特邀8位明星參與此次的部落體驗之旅,包括奧運世足體育熱血主播丁元凱、金鐘獎最佳行腳類節目主持人吳鳳、金鐘獎兒少節目得主李宣榕...等,希望透過他們的介紹,能讓民眾更了解東台灣之美。

▲體驗草編頭冠行程。(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活動採「巴士+鐵馬」的雙接駁的方式,由活動單位準備自行車及安全帽,以遊覽車接駁,讓各類型遊客都能輕鬆地以低碳方式體驗部落觀光活動,同時也規劃三條兩天一夜高、低價位的旅行動線,價位分別由3,800元~4,700元不等,民眾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旅遊動線。活動首梯於5月30、31日出發,至11月底預計共舉辦8個梯次,亦可提供客製化遊程!詳情請參考活動官網報名網址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