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睽違14年唱電影主題曲 本尊向阿密特下戰帖!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張惠妹剛以分身阿密特(AMIT)發行年度大碟《AMIT2》,本尊阿妹(aMEI)便火速推出新單曲《靈魂盡頭》,她說:「AMIT最近一直在搶我的鋒頭,我不能讓她專美於前!所以我要正式向AMIT下戰帖!」《靈魂盡頭》是姚若龍、陳小霞攜手創作,張惠妹興奮的說:「我終於唱到小霞姊寫的歌了!」

▲張惠妹推出新單曲《靈魂盡頭》。(圖/EMI提供)

張惠妹14年前曾為好萊塢大片《珍珠港》演唱國語主題曲,《靈魂盡頭》是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電影主題曲,也是張惠妹首次為華語電影演唱主題曲。不輕易為電影獻聲的阿妹,對這首主題曲愛護有加,甚至以「如獲至寶」來形容自己對這首歌的熱愛!她透露:「歌太好聽,我錄音的時候眼淚一直在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時代4:靈魂盡頭》導演郭敬明則表示:「我們只因一通電話就敲定了此次合作,在內部試片的時候所有的工作人員聽到都是大飆淚!」《靈魂盡頭》將於5月16日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5月19日在電台首播。《靈魂盡頭》歌詞版MV將於5月16日凌晨0時0分在YouTube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