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看他手足無措的樣子! 戴佩妮和老公冷戰,結果…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戴佩妮婚後接下現代婦女基金會代言,15日記者會上看到受害婦女現身說法,她難過得眼淚在眼眶打轉,強忍不讓淚水流下。戴佩妮和老公西米露偶爾也會吵架,雙方解決衝突的方法是冷戰,最後結果卻讓人啼笑皆非。

▲戴佩妮代言公益活動。(圖/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戴佩妮去年和西米露結婚,她分享了夫妻相處之道,「不要在語言上對抗跟反應,與其衝動,不如多給彼此一些時間。」例如兩個人吵架冷戰時,戴佩妮會不說話,老公則會說「我先回爸媽家,妳冷靜一下。」但老公卻是躲在車上,她就在床上看了一個多小時的劇,才傳簡訊把老公「召回」。戴佩妮笑說,最愛看西米露手足無措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佩妮代言公益活動。(圖/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戴佩妮目前沒簽唱片公司,也因此沒發片壓力,今年也接了多項公益代言。而因為要還好友的「音樂債」,戴佩妮仍沒打算生小孩,笑說先玩梁靜茹的小孩Anderson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