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胸側開洞「肋骨」超清晰 粉絲驚哭:太瘦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Kimberley(陳芳語),23日將滿21歲,生日當天她在ATT SHOW BOX舉辦《21》個人演唱會,近來正在積極鍛鍊體力。15日她在臉書放上微露側乳的照片,但更讓粉絲驚訝的,是胸下一條條的清晰可見的肋骨,擔心的說:「妳真的太瘦了,拜託吃胖一點啦!」

▲陳芳語側胸照,超清晰肋骨讓粉絲驚呆了。(圖/翻攝自Kimberley臉書)

20歲的Kimberley2012年出道後以一首《愛你》走紅,2015年加盟新東家「黑天使製作」,被老闆娘范瑋琪視為接班人,更在產後為她量身打造新單曲《我愛你 你知道嗎?》。即將在23日生日當天舉辦演唱會,經紀公司表示要讓大家看到「轉大人」的Kimberle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語近來有「轉大人」的感覺。(圖/翻攝自Kimberley臉書)

Kimberley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她一直以來就有運動習慣,即使最近為MV、廣告、練舞忙翻天,但一周仍至少要去4、5天,為了演唱會更是加強鍛鍊。粉絲覺得Kimberley實在太瘦了,經紀人坦言,她的確有希望能讓體態更好看,但強調一切都是健康的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