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預習當爸 教劉畊宏兒「怎樣才帥」雞同鴨講好萌

2015年05月15日 12:50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周杰倫在1月舉行巡迴婚禮後,4月和老婆昆凌(Hannah)開心宣布有喜,最近夫妻倆一起現身球場,他在球場上和劉畊宏兒子玩成一片,接著他為了指導這位小小孩擺出超酷姿勢,2人童言童語的對話超逗趣,讓他預先體驗當爸。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周杰倫預習當爸,和劉畊宏兒子練傳球。(圖/翻攝自劉畊宏的臉書)

周杰倫和劉畊宏經常相約打籃球,2人最近又一起現身球場,這次不同的是,老婆和好麻吉的兒子「小宇恩」都陪在身邊,而他也站在球場上當起教練練傳球,畫面一轉,變成他蹲在地上,指導穿著美國隊長服、手拿雷錘的小宇恩:「手臂要伸直用力才帥!」對方竟然天外飛來一句:「太好笑了啦!」他問「這什麼回答?」得到一臉傻笑的回應,變成了雞同鴨講。

▼周杰倫教小宇恩怎樣扮超級英雄才帥,2人雞同鴨講超萌。(圖/翻攝自劉畊宏的臉書)

劉畊宏將這系列照片PO到臉書,感嘆的說「時間真快!小宇恩已經大到可以跟爹爹傳球了!我要好好記住每一刻現在的你,我可愛的寶貝!」並放上站在場邊,手勢看起來像是保護昆凌的照片,故意模仿女方喊周杰倫愛稱的模樣,「周周,你們去打球,我來保護孕婦Hannah。」

▼昆凌在球場旁觀看,劉畊宏故意模仿她喊周杰倫愛稱的樣子,「周周,你們去打球,我來保護孕婦Hannah。」(圖/翻攝自劉畊宏的臉書)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