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夏天來臨前 擁有翹臀不是夢

美忍者/緊緻妳的臀部!擁有「夢幻翹臀」的必殺技

2015年05月15日 10:51

圖、文/美忍者

妳是不是下定決心「在今年夏天前要讓屁股變小!」卻不知道有效的方法呢?
其實臀部是一個儘管再怎麼鍛鍊也不容易瘦下的部位。所以這次,介紹大家打造誘人小屁屁的技巧。

■1.首先鍛鍊腰圍附近

《美忍者》過去文章「無法擁有像外國人一樣翹臀的七個理由【前篇】」裡介紹有關歐美人和亞洲人身體上的差別。接下來,要說台灣人與外國人的最大差異在於「大腰筋」較細。

想要有翹臀,這個大腰筋就顯得相當重要。大腰筋如果沒有力,大腿不容易抬高,也容易被絆倒。平時經常絆倒,跌倒的人要特別注意喔!

想要鍛鍊大腰筋,第一重要的就是站好。大腰筋和站姿的維持式有關聯的。在電車上,只要不是太疲累,請記得不要坐下。除此之外,大腰筋會因為走路步伐加大而受到刺激。建議小步伐的人可以試著慢慢加大步伐。大腰筋也和抬高大腿有關,所以坐著的狀態下也可以利用抬高大腿做訓練,記得隨時做抬高大腿的運動。

■2.不想動手術就靠「按摩」來消脂


這幾年爆紅的「淋巴按摩」,《美忍者》過去文章「讓專家教妳!只要按摩這個地方讓妳擁有「翹臀‧美腿」的魔法密技」之中也有介紹到這個有益健康的瘦身按摩。腿和腹部除了有脂肪以外的原因,每個人體質也有差別,可是因為臀部的脂肪細胞多,效果更為明顯。只不過光是這樣無法雕塑臀型,所以想要有漂亮臀型的人還要配合上面提到訓練大腰筋的方法才能更有效果。

不知不覺中夏天竟然就要來臨。首先先從自己喜歡的方法開始下手吧!

作者:清崎 汐里(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5381)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標籤:
美忍者 翹臀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