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裴勇俊3個月閃婚!對象是希澈「前女友」朴秀真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勇樣」要結婚了!以《冬季戀歌》走紅全亞洲的42歲南韓演員裴勇俊,14日閃電宣布將在今年秋天舉辦婚禮,對象是小他13歲的女演員朴秀真(前譯:朴秀珍)。兩人今年2月開始交往,3個月就決定閃婚。女方過去曾和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在韓劇《愛你千萬次》中演出情侶。

▲裴勇俊閃電宣布和女星朴秀真婚訊。(圖/翻攝自韓網)

裴勇俊今年2月傳出與交往一年、小他14歲的「富二代」女友具紹熙分手。當時身邊友人透露,兩人是在去年底分手,但並不清楚原因。而如今閃電宣布婚訊,裴勇俊透過自己開設的經紀公司keyeast發表聲明,表示和朴秀真是在今年二月開始交往,經過雙方父母同意後,決定在今年秋天辦婚禮,並強調「沒有懷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裴勇俊當年以《冬季戀歌》、《情定大飯店》等劇走紅全亞洲,近來轉戰幕後開設經紀公司,包括金秀賢、金賢重等人氣韓星,都是他的旗下藝人。未婚妻朴秀真曾經是女子組合Sugar的成員,目前則已轉型演員,同樣是裴勇俊的旗下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