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任你摸 比基尼正妹充當「人體打擊樂器」

▲陶醉的在美女身上打擊出音樂。(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那不勒斯音樂家梅珞拉(Ciccio Merolla)日前突發奇想,找來一名只穿比基尼的女演員,要在她身上表演一段「人體打擊樂」。只見梅洛拉恣意的在她身上拍打,從胸部、腹部一路遊走到長腿和翹臀,完全陶醉其中,而正妹也乾脆享受起免費的「馬殺雞」。

梅珞拉11日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他演奏一段「人體打擊樂」,找來女演員瓦爾凱塔(Ornella Varchetta)擔當樂器。一開始他先彈指、拍掌打節奏,接著在正妹的胸部一路向下擊打出聲,隨後又拼命的往屁股拍打,都浮現紅通通的掌痕,不過旋律卻很動聽。

該影片上傳至今已有近60萬人點閱,有網友看完後跪著表示,「既羨慕又佩服」、「新式馬殺雞」、「最後打腋下收尾我笑了」。

 

#experimental #sound#obong #newvideo #comingsoon

Posted by Ciccio Merolla on 2015年5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