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穿迷你裙怕走光 改唱腔女兒認不出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傳唱歌后」李翊君將在6月初發行個人專輯《苓聽》,首波主打《有理取鬧。》去掉了她28年來深植人心的苦情哭腔,聲音變得清甜有活力,這樣的大改變,讓許多聽眾,就連女兒都認不出來。

▲李翊君這次改變造型,讓她不太習慣。(圖/艾迪昇)

另外一首《忘不了愛過的我》則是讓聽眾聽見李翊君的招牌情歌,沒有哭腔但卻唱入心坎裡。她說:「這是最近幾年真的讓我自己唱到都很感動的歌,其實每一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忘不了愛過的我,我以第三者的角色去投入一段愛情故事裡面,曾經瘋狂、受傷,寂寞,無助,痛苦過,在進進退退之間,最終回到理性後,還是偏愛那個最初的自己,我唱到遇罷不能,越唱越激動,第一次錄到不想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張專輯,李翊君不只在聲音上做了轉變,造型上也擺脫過去華麗的服裝,走向簡單優雅,又富有個性。李翊君說:「很大的突破啊,我沒有穿過這樣的服裝,雖然迷你短裙外還有一層黑色長紗,但在拍照時,我還是很擔心姿勢一不對會曝光,所以我一直雙腳夾緊併攏,加上支撐的椅子並不穩,所有力氣都用在腰上、腳上,拍完整個酸到不行。」

李翊君6月6日、7日就要在TICC舉辦兩場個人演唱會,門票目前約售出九成五,演唱會加上將發行的新專輯,讓她蠟燭兩頭燒,不過她很有信心,表示這次專輯中,她擔任「聲音的創作者」的身分,打破大家對李翊君本來聲音的刻板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