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超哈天菜彭于晏! 幻想霸氣壁咚他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莫允雯以混血臉孔在模特兒圈大紅,近年來專注在戲劇圈,在電視劇《妹妹》飾演藍正龍女友走紅。外型亮麗的她,竟然單身3年沒人追,被問演藝圈理想型對象?她害羞招認最哈天菜彭于晏,還曾幻想壁咚他。

▲莫允雯害羞自招超哈天菜彭于晏,幻想霸氣壁咚他。(圖/彭于晏臉書、公關照)

莫允雯14日出席新手機活動代言,透露5日生日和一群朋友到泰國度假,身穿比基尼大解放,雖然被網友稱讚正翻天,但她無奈笑說:「沒有豔遇,只有遇到10多歲的小男生要求合照。」她單身3年,身旁沒有任何對象,被問演藝圈理想型?她害羞招認天菜是彭于晏,「看到他演出《風中奇緣》霸道將軍,整個迷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理想型,莫允雯面露嬌羞,透露之前有見過彭于晏1次,但狀況非常糗,竟然是在看牙醫的時候,「醫生熱心介紹,但我身上還圍著兜兜,感覺超丟臉。」回憶這段往事,讓眾人笑翻天;時下正流行壁咚,她也自招曾幻想壁咚男方,想要有進一步的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