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復仇者聯盟2》海報有洋蔥!鷹眼全家福照超溫馨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上映以來,已多次突破紀錄,但即使如此,還有部分國家尚未上映,包括日本要到7月4日才會上映,但日前日本的電影海報已公布,竟是以鷹眼的全家福為主,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日本與美國海報。(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喬斯溫登(Joss Whedon)曾經在訪問中透露,在這集電影中,將會給予鷹眼更多的主線劇情,而在劇情中,他也確實對鷹眼的家庭有很多的著墨。在日本的電影海報中,可以看到鷹眼抱著妻子以及兩個女兒,左右兩邊寫下「就算犧牲性命也要守護」的字樣,其他的英雄們則被縮小,顯見英雄們在家庭的面前,顯得微不足道。

網友紛紛對於這個海報意見不一,死忠漫威迷認為這部電影的核心價值消失了,許多英雄都感覺被忽略;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樣的做法相當好,顯現出家庭的核心價值,同時也把日本人的民族特性展現得相當好,是非常好的行銷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