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千金綁架案偵破 廣東警方抓8歹徒

▲上銬者為主嫌鄭興旺。(圖/翻攝星島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服裝品牌Bossini(堡獅龍)千金綁架案有新進展,在已故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平安獲釋後,廣東省公安廳於14日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宣告偵破這起綁架案,逮捕8名涉案綁匪,並透露這是一起預謀犯案。

據報導,東九龍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曾正科表示,數名綁匪於4月24日入侵豪宅,再於25日凌晨綁走羅君兒,數小時後要求4000萬元港幣贖金。羅君兒在家屬交付2800萬元港幣(約台幣1.1億)贖金後,隨即獲釋。

曾正科指出,在公安機關全力協助下,先後在5月4日至9日,分別在貴州、深圳、東貫、惠州等地拘捕8名疑犯,並起回280萬港幣贖金、部分贓物,相信已經瓦解有關集團。他強調,行劫及綁架案是嚴重案件,警方對案件高度重視,目前調查與搜證工作仍在進行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Bossini千金綁架勒贖案。(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