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紅衣小女孩可怕!女星曝恐怖片拍攝現場:有人被附身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恐怖顫慄指數超越《忐忑》與《驚字塔》的好萊塢靈異驚悚電影《叫魂》(Demonic),在拍攝時期遇到很多靈異狀況!?片中飾演女主角的好萊塢演員瑪莉亞貝蘿(Maria Bello),日前在受訪時,透露難忘的拍片過程,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ˇ電影《叫魂》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灣如果要拍攝跟「好兄弟」有關的題材時,常常會遇到一些靈異情況,讓人毛骨悚然,電影《叫魂》也是一樣,瑪莉亞貝蘿透露,在拍攝時有相當多的事情都「無法解釋」,包括拍攝檔案不見、燈泡無故破掉、道具不翼而飛等等,「還有一次是工作人員疑似被附身,全身顫抖口吐白沫,這樣恐怖的拍攝經驗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電影《叫魂》描述5位好友一同慘死在空屋裡,唯一生還者聲稱是房子殺了他們,幾年後這位發瘋的生還者也不幸病死,後來,6位好朋友為作實驗來凶宅召魂,並透過攝影機記錄下一切,沒想到請鬼容易送鬼難,接二連三發生的驚悚事件讓他們一個個被詭異虐殺,警方得透過記錄的影片找出兇手。電影將於於29日在台灣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