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養小三308坪俗賣88萬 原來案情不單純…


▲「地主養小三」賣地廣告引關注。(圖/翻攝自楊宇帆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關廟地主養小三俗賣,地308坪4米路,農保專用投資自用佳,售88萬。」鳳梨王子楊宇帆13日在臉書分享這張賣地廣告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來案情不單純,因為地主姓楊、家中排行老三,於是將「地主楊小三」改為「地主養小三」。

楊宇帆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感謝這位要賣地養小三的地主,娛樂了他一早的辛勞,每經過一次就笑一次,生活實在是需要多一點這種幽默。他甚至開玩笑表示,如果有人妻的老公剛好有塊面臨4米路的308坪農地,又懷疑他是否出軌,「歡迎與我聯絡,我們可以來個裡應外合」,把這畜生殺他個措手不及,「88萬我抽個1%就好」。

照片PO上臉書後,有網友留言回應,那塊地賣掉了,而且只是噱頭啦;也有人表示,你們台南人怎麼都那麼幽默;還有網友談到,我們台中只有都市小農夫,很弱。據了解,負責此案的房仲指出,這塊地的地主就是他本人,因為剛好自己姓楊又排行老三,才故意寫「地主養小三」,果然吸引許多買主詢問,甚至還有朋友打電話來問是不是要「養小三」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