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城/那些年 我們聽過的日劇主題曲 Week 33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給本專欄掌聲鼓勵吧~

 
 
   
     文/哈日劇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本專欄由日本音樂城邀請日影、日劇FB粉絲專頁《哈日劇》專文提供,超越時空,透過畫面的截圖與歌聲,帶領大家重溫許多經典的日劇主題曲,一同找回那當下的感動與旋律!愛音樂的 ♪ 也歡迎加入 我流J-POP,有興趣了解更多的,也歡迎加入《哈日劇》FB粉絲專頁跟大家一起討論喔~


(圖/取自網路)


Every Little Thing
「スイミー」
(2006)

2006年富士夏季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熟男不結婚)主題曲。《不能結婚的男人》是由阿部寬主演,夏川結衣、國仲涼子、塚本高史、高島禮子等人共同演出。

故事描述一位不擅與人交際的獨身主義建築師,不斷說自己「不是結不了婚,而是不想結婚」,而在認識了三位個性完全不同的女性後,他的生活態度慢慢有了改變...

第一集阿部寬就露屁屁啦,超爆笑的!阿部寬很適合演這種冷面笑匠的角色,不知道大家當時支持信介跟誰一對呢?夏美、小滿還是摩耶呢?小滿的狗狗巴哥犬KEN也超可愛的啦~

ELT這首主題曲也是走有點俏皮可愛的風格,跟日劇非常的搭喔~阿部寬趕緊回來演日劇吧~大家都好想你喔~別再待在羅馬蓋浴場了啊!(笑)

帶大家再次重溫這首可愛的主題曲~


(圖/取自網路)

Ms.OOJA
「Be…」
(2012)

2012年TBS冬季日劇《戀愛尼特族~忘記了的戀愛開始方法》(台譯:戀愛排後面)主題曲。《戀愛尼特族》是由仲間由紀惠主演,佐佐木藏之介、永山絢斗、涼、本田翼、室井滋、市川實日子等人共同演出。

描述主人公木下凛及兩位女性好友:渡邊美帆、相澤菜菜子,與三位男性:松本直哉、槙野駿平、多田耕太的愛情故事。八年前的事件,讓凜對愛情始終無法走出陰霾,成為了"戀愛尼特族"。對弟妹照顧有加的她,是否能重新找回戀愛的感覺呢?

這部劇情其實不錯,也是跟《最後灰姑娘》、《今天不上班》的"兩男一女大抉擇"模式有點像,但這部的女主角,最後選擇的不是年下弟弟,算是比較特殊的結局XD 這部是佐佐木藏之介V.S永山絢斗,大家會選擇誰呢?(笑)

這部日劇的主題曲也很好聽喔~小編就是因為這部戲,從此喜歡上Ms.OOJA的歌!她的歌聲很有特色,有點悻田來未加上柴崎幸的味道在,她不管是自己的歌曲,或是翻唱專輯,都唱出了自己的味道呢~她翻唱過的歌曲非常多喔,還分成WOMAN跟MAN的,而且都已經出到第二張了呢!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來聽聽看,超好聽的喔~大推!

沒聽過的粉絲們,可以先聽聽看這首一聽就印象深刻的日劇主題曲喔~非常適合冷冷的時候聽,會有種溫暖人心的感覺喔!小編很愛聽她的Live,跟CD版的比較,又是不同的味道~


(圖/取自網路)



「Monster」
(2010)

2010年日本電視台春季日劇《怪物小王子》主題曲。《怪物小王子》是由大野智主演,松岡昌宏、濱田龍臣、川島海荷、稻森泉、八嶋智人、鹿賀丈史等人共同演出。

改編自漫畫的這部日劇,大野智扮相跟漫畫很像啊~因為是妖怪的故事,所以有很多特殊化妝的造型,大家當時看的感覺不知道是如何?應該還算不錯啦~後來2011年也拍了電影版。

這部日劇的主題曲是大亮點啊~大家看了PV就知道,呼應日劇名稱所以曲名叫「Monster」,PV裡用了大時鐘跟齒輪來呈現,過了12點怪獸甦醒,搭上嵐風格強烈的舞蹈動作,大野的SOLO也非常吸睛。而且大家這支PV服裝很有騎士風格,超級帥氣的!氣勢十足啊~

大家喜歡這部日劇跟主題曲嗎?

「那些年 我們聽過的日劇主題曲」系列專欄到這要先暫時告一段落囉~未來有機會,會以不定時的專欄再繼續介紹,這段時間感謝大家的支持跟回應。《哈日劇》小編會再想想還有什麼有趣的單元可以來跟大家分享的,大家有好的點子也可以告訴小編喔~希望這段期間介紹的主題曲大家都還喜歡^^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 Happy END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