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凱特布蘭琪出櫃! 結婚18年首次吐心聲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憑電影《藍色茉莉》橫掃各大影展寶座,一躍成為2014年紅牌女星。她和安德魯厄普頓(Andrew Upton)結婚18年,生了4個孩子,被問到性向問題,竟大方坦承和女性有過戀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影后凱特布蘭琪結婚18年,坦承是雙性戀。(圖/Variet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布蘭琪在新片《Carol》(暫譯,卡蘿)中,和《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Rooney Mara)上演一場禁忌之戀,最近他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被問到是不是第一次當蕾絲邊,她先是笑笑的問「是在電影…還是在真實人生中?」因此記者便順勢問她是否有和女生交往過?她坦承:「有,很多次。」

對於如何定義「卡蘿」的性向,凱特布蘭琪承認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我認為Carol也沒想過這件事。」她在出演之前,參考了很多女女戀的書,該電影已經在4月底殺青,17日將在坎城影展首映。

▼凱特布蘭琪在新作《carol》和魯尼瑪拉上演女女戀。(圖/翻攝自《carol》電影粉絲團推特)

《Carol》改編自1952年出版的小說《The Price of Salt》(鹽的代價),這本書在當時一度被禁止發行。故事背景設定在50年代的紐約,描述已婚女子卡蘿愛上了小10多歲的泰瑞絲,而她在離婚後,面臨失去女兒撫養權的危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