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的後宮世界《Infinite Stratos》人氣動漫移植手遊

圖、文/魔方網
 
神木的後宮世界《IS》戀愛養成版Mobage上架

因為具話題性的題材、各具特色的女角和神木等級的主人公,在前些年引發風潮的大人氣後宮動漫-《Infinite Stratos》終於在社群遊戲平台「Mobage」推出忠實改編自原作的手機戀愛養成遊戲《Infinite Stratos Blazing Memory》(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ブレイジング・メモリー),同時預計很快就會在手機雙平台正式登台亮相。

《Infinite Stratos》是知名前劇本家「弓弦逸鶴」的輕小說作品,在2009年動畫化後急速竄紅,創下全系列映像作品販賣數達60萬片的佳績;曾改編成漫畫和遊戲,也是手機遊戲合作計畫的常客。這次的《Infinite Stratos Blazing Memory》是本作登錄手機的首部作品,忠實的延用了原作的世界觀架構,收錄了許多能讓原作粉絲會心一笑的特色橋段。

《Infinite Stratos Blazing Memory》採全語音劇情進行遊戲,聲優完全延用倍受好評的原班人馬,充分表現女主角們獨特的個性魅力。除了培育的日常以外,更有許多和她們獨自發展關係的橋段,最後會邁入如何的結局就端看玩家的抉擇了。

 神木的後宮世界《IS》戀愛養成版Mobage上架

本作已確定將會登陸手機雙平台在App Store、Google Play上架,不過具體營運日期未定。

關鍵字:手遊專題神木後宮世界Infinite Stratos人氣動漫手遊輕小說弓弦逸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