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鴻文單局4K有2次不死三振 奪救援成功史上第1人

▲中信兄弟終結者陳鴻文單局4次三振救援成功。(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陳鴻文今天(12日)在9局下救援時,以2次不死三振在內,單局4次三振,凍結義大犀牛的火力反撲,拿到救援成功,成為史上第1位單局4次三振奪救援成功的手。

陳鴻文是中職史上第3位單局4次三振的投手,前2次是前三商虎洋投威利在1996年6月6月對時報鷹、Lanew熊吳偲佑在2006年3月31日第4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陳鴻文的單局4次三振包括2次不死三振,恐是中職史上第1次,而且是在9局用單局4次三振奪救援成功,也是中職第1人。

▲中信兄弟終結者陳鴻文單局4次三振救援成功。(圖/中信兄弟提供)

9局下中信兄弟以1分領先,陳鴻文暴投讓林旺衛不死三振上壘,林瑋恩犧牲短打送到二壘,張詠漢打擊時,2好球後提前落地的暴投球,讓張詠漢揮空,捕手陳家駒忘了不死三振的規定,竟然傳向三壘,林旺衛先跑到三壘,讓陳鴻文氣得要命,差點丟手套。

形成一出局一、三壘有人,陳鴻文讓胡金龍揮空擦棒三振,再讓張建銘揮空三振,締造單局4次三振的紀錄,史上第3次單局4次三振,陳鴻文連續7場且是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暫居救援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