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在眾粉絲面前告白示愛 老婆收到鮮花傻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港星陳浩民上週受邀前往新加坡演出,恰好碰上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過去長時間都在外拍戲,鮮少有機會陪家人過節的他,這次特別帶老婆蔣麗莎同行,在眾人面前說聲老婆辛苦了,「家裡面全部都是她管理,她是個內心強大的女人,所有事情都能搞定,我在拍戲時又常配合我的時間帶著孩子們來陪我,真的是偉大的媽咪。」

▼陳浩民在眾粉絲面前向老婆告白示愛。(圖/艾迪昇提供)

收到花又聽見真情告白,當下蔣麗莎相當驚訝,停了幾秒後才回神表示真的很感動,她說:「浩民不是浪漫的人,當然也不太送花的,我感動的不是因為收到花,而是我知道我們都在為家庭努力,我所做的他也都看在眼裡,所以更是深深的體會到他對家人們百分之百的那份疼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浩民到星國開唱。(圖/艾迪昇提供)

陳浩民與老婆蔣麗莎目前育有3個寶貝兒女,現階段他除了參與實境秀節目,接下來仍會繼續拍戲、拍電影,雖然忙碌的生活沒停過,但陳浩民說:「多工作當然好囉!因為我的最終目的,就是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多賺錢,讓最愛的家人衣食無憂,這是我一個做爸爸的期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