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熱狗西班牙合照內馬爾 還左擁右抱各國美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歌手MC HotDog 熱狗最近忙著籌備新專輯,上週以PokerStars台灣區代言人身分抽空到西班牙巴塞隆納出秘密任務,正好趕上歐冠熱潮,興奮拍照打卡,看球前還到酒吧,邊用德州撲克和洋妞「國民外交」,還上傳和荷蘭辣妹、日本女優的合照,大享齊人之福,竟然還巧遇足球巨星內馬爾。

▲熱狗到西班牙還和足球明星內馬爾合照。(圖/公關照)

身為史上最爽代言人,與多國美女合作過的熱狗,這次還巧遇先前在澳門有一面之緣、同為PokerStars 大使的日本寫真女星-松川佑依子,兩人再續前緣,熱狗也紳士照顧身穿和服活動不便的佑依子,而此次更與來自西班牙、義大利、巴西、的撲克大使切磋牌技,熱狗左擁佑依子,右抱北京奧運奪冠的荷蘭草地曲棍球隊長-Fatima Moreira de Melo樂享齊人之福,只能說美女緣極好的熱狗,到哪都吃超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其中最讓眾人羨慕忌妒恨的,便是與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互動合照,原來熱狗此行的任務便是出席PokerStars撲克之星簽下內馬爾代言的全球記者會,本身就是巴西球迷的熱狗,一改平時酷帥形象,一秒變粉絲,興奮與內馬爾互動,稱讚內馬爾前晚比賽的最後得分很精采,也大讚身為國際足壇巨星卻親切無架子。

先前熱狗之所以注意到內馬爾是因為大家說他長得很像好友張震獄,見過本人後熱狗表示:「其實就長相來說,他跟阿嶽沒有真的很像,不過內馬爾長得有點像台灣的原住民,如果是說那種個性和感覺,兩人就真的有些相似了。」熱狗最後也力邀內馬爾來台拜訪,希望有機會可以切磋牌技並和台灣粉絲見面。

▼熱狗和荷蘭奧運金牌(左)及日本女優(右)合照。(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